2008年7月7日

牛仔豆豆 很忙的

嘿嘿..好久不見了..

牛仔豆豆很忙的...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牛仔很忙的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
我啦啦 忙著不吃東西.. 我啦啦 忙著亂大便便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忙著換新髮型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忙著耍脾氣
我啦啦 忙著要姐姐帶我出去玩 我啦啦 過得很舒服的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大家都拿我沒辦法 大家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家裡我最大拉拉

沒有留言: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